2011053108:44

  如果你會 ~~飛

那 請你帶著我飛到世界任何一處 .

  我要把我滿出來的幸福 . 灑遍到世界任何一處 .

  如果你會各種 ~~ 語言

那 請你代著我說給世界任何一處 ~~ 聽 .

   我要把我多出來的快樂 . 灑遍到世界任何一處 .

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