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見

2015012609:18

20150125

洗衣機壞了

偏偏

在休假與近年關期間





與家老爺走遍兩家大賣場

缺貨

只好抱著試試的心態......到 ~ 全* * ( 啾甘心 )

問現在有貨ㄇ?? ( 賣場上看到的機型)

有 !!

現在訂何時送

今天晚上 8 . 9 .點時

好 !! 請幫我結帳

回到家不到 10 分鐘....

電話響...說要送貨...可以嗎??

天阿 !! 啾甘心ㄟ啦 ~~ 當然可以.....





現在回想起來 2 家大賣場的電器賣場人員與我的對話

我 : 這台訂有送貨 . 定位 . 回收( 舊機 ) 的免費服務嗎??
員 : 請問送三重嗎??
我 : 是的.
員 : 有這個服務
我 : 現在訂的話.何時送
員 : 我去查一下看有沒有貨
等一下下
員 : 不好意思 現在缺貨 最快也要 2 月初

我心裡 : 挖~ 哩~ ㄌㄟ .........阿 !! 我要如何洗衣服阿

這時

員 : 你可以參考看看這台.這台現在有貨 ( L.G ) 客人反應很好...

心想沒魚蝦也好

家老爺強力反對韓貨
不買

兩家的大賣場對話都一樣

所以我會合理的懷疑

韓貨利潤好因此有 * 大推 * 之疑

還好 ~ 啾甘心ㄟ ~ 幫我解決難題

送貨來了

送貨員看到舊機後

驚訝的表示

小姐 ! 我送貨快 20 年 把洗衣盤洗壞真的 ...... 很....

少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