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竹林寺

2012061722:22





 

2012 . 6 . 17

我來了

小學時期 . 是和阿公阿嬤過著四處進香的日子....

只要聽到阿公阿嬤要去玩....一定跟.....管他上不上課

現在想想也可能是我老爸讓我照顧不認識字的阿嬤...

因為我ㄚ公都會亂跑

竹林寺 . 小時第一次來時 . 就被他的氣勢震驚到

心裡就一直記掛著它....我要再來

物換星移

幾 10 年了 . 舊地重遊....

雖然....舊景難在

但....香火更旺

家門口 . 今年.年初開始有公車直接到達

在半路上還有間 ~ 仙宮廟

進去參拜一下

左轉看到攤販就到了

增建進行中









 

大門口

裡面粉涼爽



剛好在誦經





 

 

哈哈~~有看到嗎??? ( 狗鼻子 2 點鐘的方向有一塊板子... 黃色的)

上面寫 .... 禁止帶寵物進場

這位狗主人拉著狗的前腳在門口拜拜喔......











 

走到車站已是全身汗

回到家換下來的衣服沒有汗臭味

反而有 廟裡的香味....

 

 

以下滴照照

是 ~ 家老爺 ~ 拍滴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