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 ~ 聚午后

2011101409:37

這是窯烤比薩為主的店

與童~志 約在此吃午餐 ( 很多格主蠻推薦這家 ~ 小於ㄦ已先來探過ㄌ )

偶先到 . 在店內等ㄌ一下 .. 陸陸續續 一直有客人進來 ~~


點餐中

 

 

海鮮螺旋義大利麵


 

 

戰斧牛排


 

 

 

前菜的擺盤


 

 

 

兒童餐


 

 

 

沙拉



 

 

 

墨魚汁義大利麵


這道是我點的 ~~

他也是我一直在找的一道料理....

沒想到他的香料 ( 乾辣椒 ) 讓我頭皮發麻 ...

( 婚前的我辣吃的很兇 ~ 結婚後 ㄤ 不太敢吃辣 ... 所以我辣程度也降低ㄌ )

當時服務員還一直說這道菜感覺不到辣 .....

ㄛ ~~~~~~~

小姐 ! 你不能再那樣說了 ~~

這道菜太太太好吃了 . 但但但他傷害了我的 ~ 菊花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