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~~ 柯妹

2014042208:59

20140422

畢業在即

恭喜 !! 恭喜 !!

學習是永無止盡的 . 雖將畢業 ... 但也只是人生一個階段的畢業

很遺憾的 . 無法到場獻上祝福 . 在這裡先給你 1 個大大的吻






決定和大舅一起過生活時 ... ( 是你中班時 )

大舅 : 柯妹就像我的女兒 . 他是我的責任...



(大班時)




(小 2 時 )




 (小 2 時 )













日子過得很快

你已是很漂亮的美女了

感謝前次過來勸導小子們

這次的過程我得到到的不是小子們吸收多少你的話

柯妹........

你在我非常忙碌的時間中長大

感到欣慰的是 .... 你思想的正面 . 你成孰的思考

你顧慮的方向 . 你說話的技巧

都呈現了你的智慧

所以你是美女

今日無法成行到場給你祝賀

大舅和我相信以你的資質



會是.....一場

成功



獨奏會

( 想像大舅和我就在現場 )

祝福你 !!



 ps : ...... 黑黑 !! 你未來的生活中少不掉我家 4 人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