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爆發

2011073009:29

     自我充實 ~~ 已經進行好一陣子了 .....  但是~~ 放手 ~~是我的錯嗎 ??!!

 當我慢慢  ~~  放手 ~~ 小而們的爭執越來越多 -------

 爭執的時間越來越久 ----- 爭執的間隔越來越短 -------

 不過就是小事而已 ( 有可能當下在他們的心理是大事 ) ~~~ 衝動造成了 ---- 全家爆發 ~~

 小而們的衝動~~造成了我的 ~~ 希望破碎了 ~~ 二胡毀了 ~~

 我已經不曉得要如何教導小而們~~ 讓他們知道 ~~~ 為別人 ( 由其家人 ) 的付出是多麼一件偉大的事 ~~ 毀了 ~~毀了 ~~ 我沒希望了 !!!!   Q..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