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爆發的 2 期戰爭

2011071108:44

  漸漸的明顯起來了 . 更年期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漸漸的明顯起來了 . 叛逆期......

   看過相關書籍...參考過相關案例...聽過相關呈述 . 過去 10 年中就開始為這 2 期作準備了;

   書籍讓我有多一些戰鬥技能 , 個案讓我有多一些警惕 , 呈述讓我多一些處理結果的方式(心情.態度)..

   小而們一手帶大 , 沒假手他人 , 是我一直以來的驕傲...原來----我錯了~~~~

   我的技能有限...我的警惕不夠敏感...我的方式小而們...無法理解~

   接下來的時期...充實自我...放手.....是我的下一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