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家具

2013011809:42



 

20121218

在家具店看中意的沙發

這家店走(看)了 3 次 . 才下定...

改變顏色送到家

貴妃椅.我採用分離式

可以移動粉方便

收納空間相當多ㄉ茶几(我有點嫌它不夠高)...

這是床頭椅

我覺得它當 ~ 穿鞋椅 ~ 相當方便 . 所以放大門口 .

小而們ㄉ衣櫥

老夫老妻

床組

有看到床單ㄇ??

我算好呎吋

床單 . 窗簾 . 隔間廉

買布回來自己車縫

這ㄍ隔間廉(我轉不過來..>"<)

剛裝上去時 . 小而们起床時 . 會被他嚇到

因為它ㄉ人頭部分 . 好像好多頭在空中...

 

 

家中本來擺飾

餐桌準備送人

12年ㄌ除ㄌ置物櫃ㄉ們被大而壓壞及一些灰塵

桌面 . 桌腳 完好如新

桌子 送人後ㄉ景

靠近看

沙發已破

縫合過

床舖也一起換





上面記錄ㄉ是小而們剛會走路時貼的貼紙





床邊的抽屜邊緣是大而 ( 7 個月大時 )

可以自行爬上床的 ~ 階梯 ~

鯨魚小椅子

跟著家老爺已 20 出頭年了 (共2隻)

藍色鯨魚~眼睛掉 . 尾巴掉

大而捨不得丟 ~ 不丟又不行

大而只好拍拍留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