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傳菜 ~ 冬瓜肉

2011101916:09


小時候常吃ㄉ一道菜

冬瓜肉

 


薑末

大蒜

小而們現在非常享受 ~ 大蒜 ( 謝謝小魚ㄦ )

所以大蒜我切成丁 .. 看的到也吃的到 ...

 

 

 

 

我選擇粗絞肉 ~

 

 


醃冬瓜是我娘做ㄉ

每年我都有滿滿ㄉ一甕 ...

好幸福喔~~

謝謝我ㄉ娘 ~~ 

 

 

攪拌好後在中間挖一個洞 ..

比較容易孰 ~~~

放電鍋蒸ㄌㄨㄛ~~

 

 


成品

小而們也超愛ㄉ一道菜 ~~

 

 

ps .. 調味料 : 水 . 酒 . 煎魚粉 . 胡椒粉 . 冰糖 . 香油 .

醃冬瓜也可改 -- 花瓜罐頭 . 蔭瓜罐頭 ........